供灯千盏,照彻长夜

纪录一个脑洞

刚刚忽然脑洞大开,在想让谢怜恢復善良的症结会是什麽。应该不是花花,因为花花已经出现了,但谢怜还是会飞升去捅君吾一剑,并没有被花阻止。而且感觉花花是那种...如果你沉入无间,我也下去陪你的那种。坐等今天打脸...Orz

那麽,如果花花没阻止怜的满腔怨气,二次飞升被贬下来后,为何怜就忽然诚诚恳恳地收破烂,恢復成原本那个善良的自己了呢?大胆猜测中间的关键是......朗千秋。XD


因为很明显,朗千秋是怜刚被贬下来时遇到的,那时原文是说一位鼻青脸肿的道人出手救了他。会不会......那时看到了年轻中二的小太子,说了甚麽和怜当时很像的话,让他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初衷,让他不想辜负了当初那个天真的自己。

所以他救了朗千秋,并且当了他的老师,好好地教导了他。朝夕相处之间,朗千秋对他的尊敬,他从他身上看到的对世界的善意,慢慢让他找回了一点信心。接下来,鎏金宴爆发,他才心甘情愿为了保护这个孩子的天真,牺牲了自己。

被钉入棺材,再一次受到了穿心的痛苦,但这一次,他是心甘情愿,为了众生奉献。

再次出来后,他就成为了现在这个捡破烂的谢怜。


以上,妄想结束。 后来经过小伙伴提醒,遇到朗千秋时已经是卖艺人了,可能不会奶中吧...还是纪录一下有趣的脑洞XD


评论(8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