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灯千盏,照彻长夜

看到小伙伴转贴的九宫格,一时兴起也来试试看。

我觉得大部分的神官,包括三毒瘤,都是【守序】派的,他们大部分依循上天庭的制度,有些甚至是在制度里钻漏洞,达成个人的私欲。灵文给【中立】是因为我赌她是墙头草,应该会反水回来的!而且在没被策反前,她其实也在工作岗位上尽责地完成使命了。师无渡给【邪恶】是因为,呃…他比较像坏人?XD 除了弟弟他应该没什么关心别人的死活吧?

雨师给【中立】因为我觉得她并不在意上天庭神官搞出来的那些名堂,也就是说并不在【制度】当中。她不要信徒参拜,供奉只要瓜果,中秋献灯也只有黑牛供了一盏。但她是真的实实在在善良地为农民做事的好神!

权一真宝宝真的非常适合【混乱善良】了。他对于那些制度规范完全无法理解,他只知道师兄对他好,谢怜对他好,那就是好的。虽然有时真的把人搞得鸡飞狗跳,但其实完全没有恶意的。

花城我在【混乱中立】和【混乱善良】中挣扎了很久。他对制度法规是蔑视的,看极乐坊的规则,其实善恶也没有一定的遵循规则,即使赌徒要拿女儿的幸福来赌也完全可以。但我总觉得受到谢怜的影响,其实花城还是有一丝底线的。但那底线可能无法让他被归类到【善良】。但可以说,为了殿下,为了哥哥,他会让自己的【中立】往【善良】靠近的。

还有其他好多角色挤不进九宫格,或是还不太能决定的。好奇其他人都怎么归类这些角色…欢迎讨论,如果意见不同请轻拍 >w< 


评论(12)
热度(73)